No One.

“But You”

"好"爸爸日记 (七)

/ 梗来源于 新生日记


/ 请勿上升正主  ABO向


/ xxj文笔 私设如山


每一个宝宝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天使,等待新生命是充满未知的美丽冒险,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孕期打开方式,每一个孕期的爹地都是宝贝,那爸爸们怎样才能守护好自己的宝贝和天使呢?敬请收看999 感冒灵冠名播出的《好爸爸日记》!


【幸福之家】


吃饭之后,各家a们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o们聚在一起好像总是有说不完的悄悄话一样,除了范丞丞所有人都没能插上一句话,林彦俊很好奇范丞丞怎么就像是一个"小交际花花"一样。范丞丞表示只要脸皮够厚你就能知道许多哥哥们的秘密。


林彦俊:bro,杰哥,老毕还有丞丞你还走吗?刚刚老师给我打电话了,说考虑到我们是明星,专门给我们开了一间教室来教学,我们出发吧。

朱星杰:好,我去拿个墨镜

小鬼:杰哥,杰哥,音响带着呀,

朱星杰:祖宗,我们是去学习的,不是去轰炸的

范丞丞:你看我,我就什么都不担心

王子异:坤坤,我走了你照顾好自己啊,记得到点了吃维生素还有……

……


林彦俊:bro,我觉得可以了

尤长靖:脸俊,我保证很听话,所以你可以不像子异一样讲那么多嘛

众:哈哈哈

李希侃:快走吧,这都啥时候了,说不定你们去了都迟到了,赶紧走吧

毕雯珺:那行吧


【大A组】


林彦俊:我怎么感觉,他们催着我们走呢

毕雯珺:你这么一说,确实是哎

范丞丞:害!嫌你们烦了呗,哥哥们,你们连这都不知道嘛

朱星杰:嫌我们?

范丞丞:对啊我跟大家相处的这么融洽,大家喜欢我还来不及呢,只有你们

朱星杰:那你怎么不在家

范丞丞:我不在家是因为我不想去帮朱正廷拎包

林彦俊:害!那你知道他们有什么计划嘛?

范丞丞:我不知道,哈哈


朱星杰:不过,以我对小鬼的了解,他们说不定要蹦迪

林彦俊:以我对小尤的了解,他肯定在点外卖呢

王子异:坤坤肯定很开心今天不用吃药了

毕雯珺:希侃今天跟大家一起玩的话,肯定能玩得好,前几天在家都闷闷不乐的

林彦俊:???老毕你心还真大

毕雯珺:希侃肯定有分寸的

范丞丞:就是,哥哥们都不如珺哥有觉悟


【幸福之家】


"动次打次……动次打次……"


小鬼:大家,嗨起来,举起你们的双手

黄明昊:AYO everybody 在你头上暴扣   No fly 我根本不是idol   I'm from china我也不是来自Tokyo  我的rap听完你们都别怕Low

小鬼: AYO everybody 在你头上暴扣  No fly 我根本不是idol  I'm from china我也不是来自Tokyo


朱正廷:不得不说,这个房间太棒了,还安装了这样的灯,太适合我们玩了

蔡徐坤:快快快,给我点首歌

黄明昊:那我们唱坤哥的新歌吧

周锐:祖宗们,别玩啦,这样他们回来骂我怎么办

朱正廷:他们不敢,放心吧,不然我打他们

李希侃:哈哈,正正的断掌可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

黄明昊:这么说来,我是二般人

周锐:看这孩子,咋还缺心眼呢


小鬼:尤长靖,你怎么不唱,少了你的歌声,我的世界是残缺的

尤长靖:吼,我在点外卖啦,你们唱的不饿嘛

黄明昊:嗯……有点渴


"Young people醒过来  换上new shoes new watches  Get the vibe  Young & Rich  Young & Rich  It's a real life  Young & Rich  Young & Rich  Party time  1998 we got a legend born as a star  KUN from China bag it up up up up  单枪匹马 独领天下  注定把历史写下  把音量开到最大"


尤长靖:坏了,林彦俊打电话过来了,快关掉,快关掉

林彦俊:宝贝,怎么才接电话

尤长靖:啊,我刚刚去厕所了,没拿手机

林彦俊:是嘛,那您们在干嘛呀

尤长靖:在看电视剧呢,《回家的诱惑》

黄明昊:小鬼,你怎么扛着品如的衣柜

小鬼:你才是

尤长靖:你看,大家都入魔了

林彦俊:那行,那我们快到了,不打扰你们啦



尤长靖:呼!好险

朱正廷:哈哈,你好怂啊,尤长靖,我提议,我们一会儿去逛街吧

李希侃:啊?你忍心这样对我们孕夫嘛,我太惨了

蔡徐坤:我走不动,而且出去了容易被拍,我太丑了,不能拍

尤长靖:我也

朱正廷:那一起出去,我请你们吃饭,然后让这两个小兔崽子跟我去逛街

小鬼:凭啥,我不去,我不

黄明昊:我也不,可以吗?

朱正廷:哎,那算了,我也没个男朋友,朋友们都这样对我,我都不能让大家帮我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男子拎我的购物袋

周锐:没事,朱正廷上次就把钱花光了,这次他也买不到啥了

黄明昊:那成交

蔡徐坤:ok



【大A组】


朱星杰:他们干什么呢?

林彦俊:说是看电视剧呢,也不知道是不是

王子异:我觉得他们不说谎

朱星杰:哈哈,子异可真是一个单纯boy

林彦俊:好了,我们进去吧


老师:欢迎大家

林彦俊:老师,我们来啦

朱星杰:老师好,我是朱星杰

老师:我在微博上经常看到你们

毕雯珺:老师好,我是毕雯珺

范丞丞:哈哈,子异要放大招啦

王子异::eieiei,what`up what`up what`up,hello,大家好,我是B—O—O—G—I—E,  jenus crazy ,represent  nineprecent ,All day Every day, 大家的目光像是我的兴奋剂,wow~,王子异~,kububuku~

老师:【目瞪口呆.jpg】

范丞丞:老师好,我是范丞丞

老师:大家也知道我们这个课程是跟大家讲如何照顾孕夫的,比如在生活中呀,情感上呀,或者是其他方面


……


王子异:bro,我觉得这个班还挺好的

林彦俊:是吧

王子异:等一下,我去给你们办张会员卡

(我就知道拉子异没错)

范丞丞:哥,我们暂时不需要吧

王子异:哎,未雨绸缪嘛,拿着吧,总会用到的

朱星杰:倒也是啊

林彦俊:那走吧,回家吧,回去给他们做饭

王子异:ok



【搞怪联盟】


朱正廷:走吧,再不走他们该回来了

周锐:走的时候把垃圾带走,不然回来林彦俊又要叨叨我


周锐:蔡徐坤,药吃了吗?

蔡徐坤:马上

周锐:李希侃,出去的时候穿厚点,还有尤长靖,把你嘴上的油擦干净好嘛?

小鬼:哎,我今天又可以坐小尤开的车了,真棒

黄明昊:我还没坐过呢

朱正廷:我们小尤的技术老好了

小鬼:就是,快点走啦,拿钥匙,锁门。




【咖啡店】


朱正廷:你们几个就在这儿等我们回来,不准吃凉的,想吃什么自己点,回来我结账,也不准乱跑,知道了吧!

李希侃:好,你快去吧


朱正廷带着给他拎包的小鬼和黄明昊还有周锐一头扎进了CUCCI店里。


蔡徐坤:好想喝咖啡啊,子异在家都不让我喝

李希侃:不如我们偷偷点一杯吧

尤长靖:【咽口水.jpg】好啊

蔡徐坤:害!想我蔡徐坤怎么还会有这种苦日子,喝咖啡还得偷偷摸摸,然后三个人喝一杯

李希侃:对了,你们的宝宝想好名字没有?

蔡徐坤:你不说我还不气,你一说我就来气,王子异那个傻子去庙里求了一个,我也是服了

尤长靖:我也没有,太难了,不知道取什么

李希侃:最起码也要起一个小名吧,然后再起一个正式的名字

尤长靖:希侃想好了吗?

李希侃:我想叫他球球,因为老毕喜欢悠悠球而且我也拍了一个电视剧《追球》

蔡徐坤:很好啊,这样就有纪念意义了


蔡徐坤:我知道了,我儿子要叫木木,因为我觉得他肯定跟他爸一样,像个木头

尤长靖:怎么办,我能想到的只有吃的,

蔡徐坤:哈哈,炸鸡,薯条嘛

尤长靖:有了,就叫他星星吧,我刚好也有首歌《一颗星的夜》

李希侃:太完美了,立马搞定,史上最随意的取名字天团

蔡徐坤:收拾收拾,我们可以去街上摆摊了

尤长靖:哈哈,坑蒙拐骗嘛

蔡徐坤:我们这是术业有专攻



【服装店】


小鬼瘫在沙发上生无可恋,黄明昊和周锐手里有一大堆购物袋。


周锐:我还是低估朱正廷的购买能力了

黄明昊:我就告诉你,不要轻易被我哥骗

小鬼:我不行了,我感觉我要疯了,现在我的就像是机器人一样

黄明昊:此刻,我是多么羡慕怀孕的大姐

小鬼:【郑重】扎斯汀,我们也赶紧怀孕吧

黄明昊:达成共识


周锐:正廷,我们回去吧,你要是在逛下去我们就要倾家荡产了,真的

朱正廷:最后一件,真的最后一件

周锐:那你快点,不然一会儿我们回去就会挨骂啦

朱正廷:好的


*互相掰头的两个小学鸡究竟谁先怀孕了呢?


*朱正廷买了那么多衣服,究竟要怎么付款?


*下期再见啦!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10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